www.000xz.com
【烟雨清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玄幻、都市重生】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小说
    “各种装比,各种打脸,无条件喜欢女主”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至尊神皇
    叶尘池瑶至尊神皇
    “一个逆天崛起的天才,重生800年后,看他如何逆天改命”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txt电子书下载
    “还可以吧,看了一半,后面还没看完,也是一个逆天崛起的天才,刀砍诸天万界”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无删减阅读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无条件支持”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一世倾城
    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苏落眼底温柔中带了一丝甜蜜,柔情脉脉地凝望着眼前男子:“云
    “傲娇男人君临渊,漂亮女人凤小舞。”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九天神皇
    九天神皇 全本txt下载
    “一个逆天崛起的天才,开局一只鸡,装备全靠打” 杨羽重生到五百年之后,身怀绝世功法的他,注定不会默默无闻。他的重生,又将会有多少天纵奇才,英雄豪杰为之颤栗新书发布了,风格简洁风趣,情节爽感多多,热血多多,请新老读者多多支持,若是字数不够看,可以先边看着我的老书《吞天战神》,马上500万字了,谢谢!!!分享书籍《九天神皇》作者:苍狼望月.…
  • 一世倾城
    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苏落眼底温柔中带了一丝甜蜜,柔情脉脉地凝望着眼前男子:“云
    “沉默寡言南宫流云,逆天生世苏落,看男主如何帮助女主逆天救父母”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