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同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女强男更强,精品!精品!精品!】小说书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可爱要黑化了
    “如果你知道枫大(墨落枫),读过枫大的书,那么这本书一定不能错过,超级好看,枫大的新书!男女主身份背景强大,女主失忆,男主捡回家,宠宠宠,女主不是傻白甜,很强大的存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刚刚每天都醋不停
    “男女主都超强,家庭背景庞大,男主冷漠,但是对女主超宠,可爱,女主容貌,就是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男主也一样,无误会无小三!”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免费全本小说红妆至尊
    “无误会无小三,一路甜到底,男强女强,热血”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执绔乐妃 至尊鬼帝霸宠妃
    “很好看的一本书,热血!男女主都超宠,没啥虐,放心看,女主重生”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之狂妃逆天了
    “女主淡漠,男主嗯可以自己看,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超好看的呐”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朝穿越,救下绝色强大的他,从此多了只跟屁虫, 冷漠对上腹黑,男强女强,超级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