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子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小说女主简一凌
    “简一凌穿到一个与自己同名的女配,只不过女配嚣张跋扈,学习很差,但是,简一凌是天才中的天才。 第一天传过来,听到别人说自己是害亲哥哥手废的凶手?呵,等着被打脸! 而后,女配她成了团宠 【女主是大佬】【爽文】”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全文免费
    “蓝槿终于回到了自己家人身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蓝槿在三年前被一个名为Q神的系统穿到三千世界。 后来,蓝槿的马甲掉了。 #惊!音乐界天才极光出现了,并且ta是一位高中生? #惊!天才少女魔之瑾出现了,并且是传说中的那位极光? #惊!天才棋手木之堇出现了,并且是传说中的魔之瑾? #惊!天才技术员J皇现身了,并且是传说中的木之堇? 人们纷纷表示,这蓝槿真流弊 【爽文】” 蓝槿消失三年后回归,发现有了五个未婚夫,且各个都是大佬!一开始被称之为废物草包的她,惨遭嫌恶,人人避而远之!可是没过多久——“卧槽,蓝槿拿了全国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还击败了台球皇后。”“卧槽槽槽,蓝槿还精通书法,车技高超,创作出了惊人的钢琴曲!”她被扒掉马甲的那一刻,五个未婚夫全傻眼了!殊不…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重生之后我成了国宝级学霸
    “穿过99世界后,星辰回来了。她这一次绝不会像上辈子一样。于是,她开始了美好的生活。某天,某博士来到她身边说“你是我未婚妻”星辰“哦”“你以前总喜欢在我后面走,说要嫁给我。“…………………””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娘娘是朵黑心莲
    皇后娘娘是朵黑心莲
    “我…重生了?呵,很好,上辈子你们让我受尽冷落,悲哀,这辈子你们可准备好付出代价了?上辈子当你们让我杀皇帝时,我毫不犹豫的杀了他,但他只用温柔的目光看了看我。这辈子…………某皇帝“爱妃说什么我就听什呢。”高盛“皇上,槿妃娘娘把林贵妃活活打死了!”某皇帝“哦,我看那女人就心烦,爱妃做的很好。”高盛“……………………””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无弹窗
    “穿到书中,有疼爱我的六个哥哥,爷爷,奶奶。还有一个绝色的夫君。我能不心动吗?”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重生校园第一女修罗
    “魔尊大人,开始快穿之路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穿书后我成了恶毒女配免
    “穿到书中当恶毒女配咯!”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主神男神大人,你好呀!”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凶萌:【1V1】苏青被她的顶级boss调去拯救各个位面即将黑化的男配。以为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别人。”苏青:太无理取闹“从相遇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苏青:太油腻“人生固短,无你何欢。”苏青:太官方“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
  • 穿书后我成为了团宠
    穿书成为了女主
    “穿到书中当团宠很好。” 姜小时穿书了!穿书进入一本替身娇妻:我家老公超凶哒!的小说里。成为跟自己同名同姓的男主白月光身上。而且是没活过三章的白月光,姜小时仰天长啸,要不要这么坑,为了活下去她努力讨好男主,争取在书中有个好的结局。本来以为奋斗很艰难,没想到人生已经是巅峰。各种叔叔伯伯对她关爱有加:“小时,缺钱吗?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