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吐个泡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爱】小说书单
  • 全民女神之重生腹黑千金
    全民女神之腹黑千金小说下载
    “重生复仇,爱情故事[emot=default,14/]” 十八岁的苏晓遇从花山农家女一夜之间,摇身一变,变成了村里人人艳羡的豪门千金,穆青璃。初回豪门,穆青璃敛起一身锋芒,低调做人,低调做事。重生的六妹,桃代李嚼走了原本属于她的身份和地位。贪婪的渣父为了救活亲生儿子,竟然设计挖走了她的心脏!重生后,穆青璃高调做人,高调做事!遇佛杀佛,神挡杀神!自…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免费阅读
    “嫁入豪门世家,走上人生巅峰”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免费
    “妥妥滴人生巅峰时刻666”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英国继承遗产的小说
    “为了继承千亿遗产,不惜把自己嫁出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国民女神又轰动全球了txt
    “6666666666”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物逆天三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双重生小说让我意犹未尽”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太阅读
    “甜蜜宠文,护妻狂魔6”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