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你的昵称有我这么长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逆袭最佳女配
    “穿成未来反派BOSS的亲妈 X 毫不知情未来反派BOSS亲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txt
    “美腻可爱小狐狸 X 凑不要脸影帝”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250章
    “家里有矿作家 X 娱乐圈实力派”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热搜又让我承包
    “人美身材正厨神 X 口嫌体正直总裁”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少今天破产了吗txt
    “穷的要命 X 富得流油”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与大总裁官宣了
    “心里只有钱影后 X 心里只有你大总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女主人美路子野
    男主女主是西泽,乔一林,司风眠的小说是什么
    “隐藏大佬 X 腹黑傲娇”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