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关于盗墓的小说】小说书单
  • 盗墓之长生迷
    盗墓之长生迷txt
    “” 漆黑里,有什么在窥视?棺木中,有什么在等待?死了的人,为何再次苏醒?他们,不,是它们!它们追求的是长生?还是万劫?五十年来,我家族一直在找寻一个秘密。腾格里黑沙滩下的悬浮万骨盒两千年前,通天神殿下,始皇帝苦苦追寻长生不老药魔树诡棺樽内被解开的裹尸布命运已定,一双阴阳眼看尽世态炎凉!狠狠反击…
  • 盗墓王妃
    盗墓王爷古墓妃
    “” 盗墓王妃,只不过是去公主坟倒斗,居然碰上了罕见的五鬼轧尸局,她顾城西居然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金代,她本想安逸的找个机会穿越回去,不料事实并不像她预想的那样,她爱上的完颜宗弼—女真族统领,她一直追随着,她的忠旨,世界上没有打动不了的人心。顾城西:我只问一句,你是否信我。完颜宗弼:我只信我看见的…
  • 盗墓宗师在三国
    盗墓三国黑花
    “” 张发丘凭借祖传下来的“葬经”,横行圈内,不曾想深入魏武帝曹操墓葬中,竟然使得他重生逆转回到三国。原本在后世见不得光,只求自己发财享受的摸金手艺,在这个乱世中,成了为活人无数的利器。摸出沉睡在地下数千年的宝藏,转化为救人活命的粮食。张发丘第一次对自己的“职业”有了认同感。然而,他重生回到三国…
  • 盗墓成神
    盗墓成神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章从远古陵园中走出的人!冰冷的气息,弥漫在黑暗的空间之中,阴森恐怖的凄厉叫声,使得整个远古陵园,都是充满了邪异与诡秘。月亮被一团团阴云鬼气所遮,在这里,晚上从来都是看不到一丝的月
  • 盗墓王之妖塔寻龙
    盗墓王之妖塔寻龙有声小说下载
    “” 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孕育了无数奇人义士,在从西周时期兴起了一帮特殊的人群,他们中流传着:“三十六行,盗墓为王”。倒卖古董的“我”,迁移祖坟之时获得祖上残卷,因为生意的落魄,不得不走上了盗墓生涯!带领着四大门派的传人游走幅员辽阔的华夏大地,开启一座座被尘封的昨日宏伟和辉煌。不断徘徊在古老的陵墓…
  • 盗墓之王
    小说《盗墓之王》TXT下载
    “” 追求宏大叙事的盗墓传奇故事,跟随盗墓之王的足迹走遍埃及金字塔、北海道海底神墓、中国西南阿房宫:杨风,盗墓之王的兄弟,初出茅庐,却智勇非凡,而且天赋异禀,他进入埃及金字塔、百慕大海底、秦王阿房宫等世界各地神秘而诡异的远古墓。经历九死一生的劫难后,却发现地球已经危在旦夕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相互…
  • 墓盗书
    小说墓盗书
    “” 荒凉的戈壁滩上,一个奇怪的盗洞揭开了一段神秘的旅程,盗墓者潜入墓穴,却又深陷绝境,步步惊心的墓道之中到底暗藏了多少机关?千年古墓到底尘封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冰层之下那一堆埋骨亡魂又是何人?诡异的墓葬,致命的毒蛊,离奇的血尸,让人不寒而栗,面对未知的陷阱,是开棺?还是逃命?神秘的地下墓穴,…
  • 盗墓天书
    盗墓书籍
    “” 【连载中】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神秘的古墓、传说的财宝、绝命的咒语、充满智慧的盗墓与反盗墓较量,张凡的爷爷曾经扬名倒斗届,却为何离奇的死在墓里。面对没有名字的神无名天书,原本不相信神鬼之说的张凡却经历了如此多诡异事件,为解开谜团,张凡踏上了一条充满艰辛和刺激的旅程。同样,这也是一条不归路。一个…
  • 祖上是盗墓的
    祖上是盗墓的
    “” 长生不老是人类的梦想,连秦始皇、汉武帝都为长生不老梦而执着的追求。曹郁森误食了长生不老药,成了活死人,因此继承消失千年的“司空府”衣钵。司空是专管营建,修陵等方面的官职,汉代权力加大,管辖范围也大。汉末曹操曾任司空之职,设摸金校尉、发丘中郎将以盗墓,其盗墓技艺全出于司空府,故曹操的司空府是…
  • 盗墓仙缘
    盗墓仙缘全本免费阅读
    “” 盗墓仙缘攀越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