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一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杀伐果断】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完结
    “重生吊打渣男渣女无所不能”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全能甜妻,超有钱!
    甜妻超有钱全文免费
    “这本是本另类女主的外挂是自己以后的儿子”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重生之最强女特工
    “穿越重生 吊打渣男渣女无所不能”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了驭shòu狂妃
    “穿越吊打渣男渣女无所不能”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
    “穿越吊打渣男渣女无所不能”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冰邪冷帝小说
    “穿越吊打渣男渣女无所不能”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魔帝呆萌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穿越吊打渣男渣女无所不能”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