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_☆)&星(☆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装逼 自恋 未来】小说书单
  • 全属性武道
    全武道属xìng
    “爽文 猪脚比较装逼比较阴”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电影世界幕后黑手(影视世界诸天大佬)
    影视世界幕后大佬txt下载
    “作者文笔细腻 构思清楚 适合老书友看” 每一部电影都是一段全新的人生《古惑仔》世界中他威压当代,从四九仔到幕后大佬,《喋血双雄》中与发哥并肩作战,成为超级警察。带你进入电影世界,经历你想要的,弥补你的遗憾。来吧,给焰火下任务,做一次电影世界幕后大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秦时之我要做军阀
    秦时之我要做军阀起点
    “构思清楚 文笔熟练” 姜珝穿越战国末年,机缘巧合下被李牧收做弟子,上了赵国这艘即将沉没的破船。从一个小小军官做起,成长为一方军阀,苟到秦二世而亡,挥军南下与项羽刘邦一争天下。双开一本书《脑洞中的神奇宝贝》,喜欢精灵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