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炸天帮补 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系统,装逼必备。】小说书单
  •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奇书网
    “内容合理,思路缜密。” 《2019免费火爆小说》叶凡意外获得亿万结晶科技系统,从此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卓:你们连手机系统都没有,我要让你们全都用不了手机!叶凡:不好意思,我研究出来了,好像比你的还要厉害一些!宝马奔驰:我们的发动机全世界闻名!叶凡:不好意思,我没有发动机,我只有磁悬浮,速度也只是你的几倍而已…
  • 从遮天开始签到
    从遮天开始签到txt全集下载
    “终于看到遮天的系统了。总得来说还不错。” 于九龙拉棺之日,泰山五色祭坛之上签到,奖励:至尊骨!于荧惑古星大雷音寺签到,奖励无上功法:神象镇狱劲!于青铜仙殿之中签到,奖励:鸿蒙母气源根!穿越遮天世界,踏遍绝地,战遍星空。无敌的传说,从九龙拉棺开始!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的宠shòu融合系统
    “这种就比较喜欢了。从不断更内容非常的明确。非常适合我这个老书虫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这本书很早以前就看了。还不错。也是我第一本看的系统小说。虽说现在早已太监了,但是我相信他还会回来的。”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死女
    “这本书真的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套路一点也不腻。书中虽说有点贬低了小白文。但总得来说还不错。”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