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似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门与皇权并存的文!】小说书单
  • 极品废柴盛宠妃
    小说盛宠极品毒妃
    “主推了,值得一看的好书!” (喜欢甜宠文,酥酥文的小可爱们点进!)玄门与皇权并存,少女凤彦,家遭灭门之祸,被楚衍烈所救,化身辰曦王府侍女!外有情敌虎视眈眈,内有王爷宠她上天——————“王爷,奴婢喝醉了,请王爷侍候奴婢更衣!”“来人,打十桶水,给本王浇醒她!”——————她只是一个没有灵力的废柴,却有幸成为新晋炼药师…
  • 九零妙时光
    九零妙时光免费阅读
    “这本书很给力,角色鲜明!” 玉溪重生了,上辈子只活了二十一岁,重生回到了十八岁。可她并不高兴,因为时间点不对,给自己挖的坑已经挖好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尤其是她得罪了某男,如果眼神能杀人,玉溪已经死了一万次,无语望天,这个坑有些大。某男,“填不了可以用自己填,我勉为其难的收了。”玉溪,“.......”说好的眼…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小说《彪悍农女有空间》TXT百度云
    “农女上位,大家懂的。”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