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祈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兽类】小说书单
  • 垂钓之神
    小说垂钓之神
    “内容比一般小说截然不同,内容是关于钓鱼的小说,每个人出生也会伴随着契约兽,主角的契约兽是双生阴阳吞灵鱼。内容内的职业也不同,主角练体,且是聚灵师,特别推荐。”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全文下载
    “宠物比较多,品种也比较多,内容新奇,但是读书感觉有点像读课本”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shòu融合系统
    “宠兽也分等级,青铜,白银,黄金,白金,史诗,传奇,这是主角所在的世界,后又开辟了一个通道,传送到另一个世界里面有不朽级,后面的主角暂未更新出来,但本书特别好看,特别推荐。”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陈天小曦《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宠兽主要是龙,城市版的,主角的龙别人看不见,别人也没有,里面有神最终黄帝,炎帝,尧舜,禹三皇都出来了,比较推荐。”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