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题材新颖的文!甜宠!!!】小说书单
  • 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
    小说《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TXT下载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上辈子程幂为了渣男撕遍全世界,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宫斗女王!却不想还没当上皇后就被渣男贱女联手KO了,然后她穿越到了现代。再然后那个被她设计贬为庶民最后乱刀砍死的二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诬陷谋朝篡位亲手送上断头台的三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暗算万箭穿心死全家的四皇子穿过来了!最、最、最…
  • 大佬们带我躺赢
    女主是被大佬们带大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空间]+[系统]+[种田文]+[团宠]+[甜宠]+[美食文]高冷恨嫁男VS逗比不婚女非池中之物(男主)VS全书宠儿(女主)穿越后温宠儿看着还过得去的家在努力奋斗发家致富,后来,她富可敌国了。可TM的为什么告诉她温柔的娘是大佬,常年不在家的爹是大佬,认了个便宜师傅还是大佬!周围的人都是大佬…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作文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百度云盘下载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男神帅炸天txt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免费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新书《和偶像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已经正式更新,宝贝们记得多捧场哟!】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了陆润成,还是被陆润成拖进结婚现场的。婚后的日子,云乔都想着和陆润成离婚。“陆老师,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离个婚呗?”某女笑眯眯的看着…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死对头的白月光全文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书穿后 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变成国宝级学霸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大佬每天都在套路她
    大佬每天都在套路她免费下载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商界超级大佬霍四爷在找一个女人,谁也不知道霍四爷在找一个什么女人。陈以茉也不知道。直到,她出现在他面前。某日,霍四爷亲临集团下的一家公司,旁观一场会议。所有人紧张激动,正襟危坐。某美女明星企图得到注意,却未被理会。直到,霍四爷桌面上的手机响起。“老公,今天又是爱你想你的一天,要乖乖的,不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