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L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小说书单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txt下载书包网
    “恢复容颜的女主收到各种好处”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 大小姐她人美钱多
    她人美钱又多
    “大小姐很傲娇,可以让读者撕心裂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欢乐沙雕甜文】订婚宴上,她抛下他和野男人私奔,害他成为全城的笑柄,头顶一片青青草原。恶魔少爷一怒之下,全球通缉小甜心。三天后,逃跑未遂的时樱樱被堵在了机场。男人如同王者般降临,高傲得不可一世:“乖乖回去当我的新娘,想跑下辈子吧!”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修罗校园第三
    “女主超级霸气,连系统都控制不住的气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越成了国宝学
    “前世坎坷,重生后逆袭全场”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