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心の之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时空古装小说】小说书单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王爷王妃离家出走了
    “最喜欢这本小说了,太棒了,好喜欢”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甜妻若水
    穿到古代我被恶汉晚上天
    “太宠溺了,太羡慕了,还是好喜欢” 大厨若水穿越古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被重男轻女的奶奶卖给了人见人怕的野人齐庄。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个男人是个宝,而且只宠着她。村子里其他的女人反应过来已经晚了,齐庄已经是有妇之夫了。家穷不要紧,男人能吃苦,进山打猎,下河抓鱼。若水凭借精湛厨艺,带着自家男人一起发家致富。无奈极品太多,一个个来找茬…
  • 重生六零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零六零年代有空间小说
    “有空间就是个好事情,这样就万事不用愁了” 被敲了闷棍的苏软软重生回了六零年,家里不仅缺衣少食,还有各路奇葩亲人变着法的作妖!好在她有百宝空间,样样不缺!穿新衣,吃细粮,下地能赚满公分,在校能考第一名!苏软软带着奶奶发家致富、一路奔向康庄大道。只是,她突然发现某只村霸,总是跟自己后面——暗戳戳的给她送肉吃,塞给她零花钱。苏软软一脸莫…
  • 空间带我去古代
    空间带我回古代下载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某医药公司的小职员曲悠,在下班途中捡拾到了一枚古朴的戒指。当戒指认主后,曲悠穿越到了千年前的一个未知时空,成为了清河村曲家唯一的女孩。面对贫苦得仅够温饱的食物,刮风时呼呼作响的墙缝,曲悠毅然奋起,决定赚钱养家。办村学,开店铺,种植水稻,开工厂,在空间戒灵云洛的帮助下,曲悠不仅带领家人过上了…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泉医女贵女弃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看”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小说爷我等你休妻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好好看啊”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惊世医妃
    男主女主是雪凡心,瑶瑶,九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看”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凤浔秦玉柔《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错嘛”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