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三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佛系少女不修仙
    系少女不修仙
    “男主是个死傲娇,女主不是圣母。”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快穿美食直播间
    快穿美食直播间免费版
    “无cp,且看女主如何一边直播作饭,一边找哥哥的传奇故事。” 美食主播穿越星际,秒变快穿选秀新人。洪荒养大妖,仙侠猛炼药,末日搞外卖,异世开食堂。再难攻略的大BOSS,皆愿为一餐而折腰。女主:我哥,快穿界教科书;我,撕教科书专业户。→萌妹变厨神,吃遍快穿界←无CP,全世界都是女主迷妹迷弟。交流群:793305414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听
    “直播间的一朵奇葩,后期强大。”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类似小说
    “我真的很喜欢呀,她不圣母,也不邪恶。”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