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依旧你榕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子分你一半叶非夜txt
    “很好看的现代文。[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3/]”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原来对面boss暗恋她
    “还不错挺好看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穿书第一恶毒女配
    穿书之第一恶毒女配免费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挺好看的。[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穿书+轻松向】穿书成了自己书中的恶毒女配,顾清夜有个简单的小愿望。吃最好吃的食物,穿最美的衣服,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最后在拐一个全世界最酷的BOY当夫君。然后在华丽的宫殿里、成群的仆役的伺候下,做最幸福的女人,给他生最乖的崽。“顾清夜,醒一醒,别做梦了,起来抓白莲花、打坏蛋、搞对象了。”…
  • 快穿女配苏炸了
    男主女主是顾熙,楚熙,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还挺好看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重生八零悍妻来袭
    重生入零悍妻袭来
    “免费的哦,超级好看[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到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却发现自己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找到丈夫的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却好心动,肿么破?另有《重生八零盛世婚宠》,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新…
  • 书穿女配很低调
    书穿女配很低调txt
    “很好看的女配文[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一场意外罗卿卿穿成了书里没活几章的女配,罗卿卿望望天,不争不抢,决定做个乖乖女。男主哥哥要退婚?没关系没关系,天涯遍地是青草。花瓶大小姐没演技,没关系没关系,重新奋发,一步一个脚印。女主拿了风华影后大奖?没关系没关系,咱们等下一届!方某人“听说你在你家人面前说我是你男朋友?”罗卿卿“...…
  • 重生八零小福星
    男主女主是福宝,沈建林,林秀娟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关于天界的小福星和魔界的魔王的故事,很好看。” (年代+团宠+甜文,1v1)简介:作为天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福星,一次犯错被贬下凡,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只有拯救全村最穷最倒霉的一家才能回归天界!这家要啥没啥,要多惨有多惨,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不说,还爷爷瘫痪,奶奶失明,爸爸被害,妈妈病重,四个哥哥相继黑化还有叔叔婶婶三姑六婆整天作妖…
  • 穿书后她帮首富花钱消灾
    男主女主是南乔,慕北辰,宋yòu晴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女主花男主的钱可以使男主活下去的故事。” 一觉醒来,南乔穿成玛丽苏小说中的坏女配。原身的未婚夫为了退婚甩给她一笔补偿费。她当场撕掉,拍拍屁股走人!退婚就退婚,下一个更乖!转身闪婚帝国首富慕北辰,一个一出生就被算命师断定活不过三十,改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八字相合的女人结婚,然后破财消灾!所以,婚后的南乔只负责买买买,美美美,她越败家就…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之八零亿万遗产
    “这是一本女主原本想继承男主的家产,最后爱上了男主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哦![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重生1v1宠文+虐渣+锦鲤空间】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