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三个字盖括:甜 宠 爽】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好看吗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你撩我一下
    男主女主是宋帅,卢平浩,徐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又名《骚气小寒总追妻记》《他最骚了》《小寒总是全山区最骚气的崽》【暑期支教+大学校园,甜到酥麻撩到腿软】寒家独子寒时,权贵圈里出了名的家世显赫,浪荡不驯;传闻里他一周有七天酒吧欢场,女友床伴换得比衣服都勤。暗里有人押注——要等几十年寒时才能收心?结果那年夏天,寒时被寒家老爷子绑去暑期支…
  • 他的小仙女
    他的小仙女阅读
    “” 微博小磨唧4.1十二点前更.勿等陈述:她是我一辈子的小仙女.学校传言乖戾嚣张的学霸陈述,居然在班级里乖乖的帮自己女朋友写作业.吃瓜群众羡慕:他女朋友应该是校花安玥吧.有人出来辟谣:“不是校花!是校花她妹妹!昨天体育课,我回教室拿东西,正好亲眼看见陈述把校花的妹妹按在墙上亲,啧啧,真激烈啊!…
  • 偏偏宠爱
    小说《偏偏宠爱》TXT百度云
    “” 江淮就是顾夕的一道坎儿,一个坑。迈不过,出不来。他对她永远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面对她的张牙舞爪,从未理会。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山开始融化了呢?100113480
  • 可爱多少钱一斤
    可爱多少钱一个小说
    “” 【日更,晚21:00】【微博@栖见只想打麻将】陆嘉珩二十年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说明钱不够多。直到他遇见了初栀。男人一双桃花眼开成扇,眼神暧昧的推给她一张卡,暗示意味非常明显。初栀乖巧接过来。她太感动了,从记事起到现在,第一次有人给她钱,她觉得自己也…
  • 以后少来我家玩
    以后不要来我家玩了txt
    “” 1.喻言失恋了,她觉得她被绿了。小三有两个,一个是个叫英雄联盟的游戏,另一个是个叫江御景的,打这个游戏的男人。分手以后,喻言擦干眼泪,开电脑开始下载英雄联盟。她要看看,这破他妈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半个月后,喻言lol真好玩。2.世界第一ad江御景大大在退役赛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等我赢…
  • 她比奶茶甜
    她比奶茶甜磨磨txt百度云
    “” 微博@小磨唧传闻国内顶尖战队的鬼才队长Freedom对奶茶上瘾。他眉目寡淡,沉默少语,轻狂孤傲。后来才发现她比奶茶更甜。呵尝过她,便发现奶茶什么也不是。小剧场:Freedom散漫的歪在电竞椅里打游戏,淡道:“经理给我叫杯奶茶。”林苑眯眼,点着手表:“明天有比赛,你该睡觉了。”Freedom…
  • 你是迟来的欢喜
    你是迟来的欢喜有声小说
    “” 所有旧雨重逢的暗恋,都是蓄谋已久的套路。阮喻发表在晋江的作品《好想和你咬耳朵》被指抄袭。她发博感慨:天知道这个有关暗恋的故事,是我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对方作者回头拨通一个电话:“哥,我好像找到你暗恋对象了。”几天后,被人肉出来的阮喻看着她小说男主角的原型,连连摆手:“不认识,不认识”许淮颂…
  • 小夜曲
    小夜曲小说小说
    “” 【微博@作者春风榴火,每天早上9:00更新】今汐是一第次接这样的活儿,酒店里,她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裹着浴巾出来,紧张又害怕。“薄同学,我洗好了。”男人背对她站在窗边,身长玉立。“自己脱衣服。”今汐:“先结账,后办事。”薄延递给她一张卡:“如果我满意,以后都找你。”于是两分钟后,薄延架好画…
  • 小温柔
    小温柔小说txt百度云下载
    “” 【每天早上10:00更新】人人都说,S大校草傅时寒,高冷矜贵,稳重自持,与女生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只有霍烟知道,当年傅时寒是怎样搂着她,在自家门口的梧桐树下,贪婪地撕着她的唇,霍烟上气不接下气,低低哀求那几声,傅时寒的心脏都炸了。先天不足憨态可掬皮皮虾女主vs高冷矜贵占有欲强腹黑大魔王【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