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Marge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本,重生,未来,军人,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小说
    “真爱粉,修的帅气,萧萧的努力,小伙伴们的鼎力相助,让我回味无穷啊!”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书包网
    “最爱的仙侠养成,师徒之恋 好甜”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神偷的姐妹篇,不错不错”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天才召唤师
    女主是天才召唤师
    “赞一个,很早接触到的幻言,但是很好看,可以重复阅读”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txt下载
    “青梅竹马,我的世界都是你,想要甜甜的爱情”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军婚然烧媳妇大彪悍
    “军人,系统,好看的现言”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叶星辞白敬亭《她的笑容有点甜》
    “青梅竹马,甜到心里的爱情”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