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布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题材好的文】小说书单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末世吾乃宝妈
    下午橘sè的太阳光,落在一座大型国际商业化城市上空,将一栋栋参天竖起的高楼大厦,染上了一片暮sè。卿溪然
    “别样的末世文,个人特别喜欢。可以看一下。” 绪佑发现,卿一一这个小盆友,很是可爱,他很欢喜。然后,他又发现,卿一一小盆友的妈妈,让他很是觊觎。再然后,他竟然发现,卿一一小盆友,居然是他的亲生女儿......这可不得了,孩儿她妈,隐瞒这么久辛苦了,你既然都当了我孩子的妈,干脆勉为其难,连我老婆也当了吧。【1v1,男女身心干净,宠文,H…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和穿越星际妻荣夫贵类似的小说
    “就是女主很厉害,和大部分星际文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如果实在没书可以看。”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全本免费
    “题材比较新颖,看着还好。女主妖娆迷人。”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待
    “特别喜欢的一本书,题材绝对新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灵异类,还好,槽点不多,可以看。”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比较火的一本书,女主疯狂打脸。”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我带着科技穿越回去了 小说
    “年代文,胜在题材比较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你好,King先生
    你的king先生小说
    “重生娱乐圈登顶文。女主美。”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