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南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八零带空间小军嫂
    “秦雪 楚墨霖 儿子”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txt百度网盘
    “姜许听 墨博渊 墨知宁” 做了五年当红影帝墨博渊背后的女人,某天,姜医生突然撂挑子不干了!墨博渊:胡闹什么?姜听许:没闹,离婚吧!墨博渊:离婚?甭想,下辈子都不可能!......后来,姜听许的身份曝光,铺天盖地的辱骂接踵而来。粉丝: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家墨帝!墨大影帝站在全网直播的镜头前:呵,你们说的那个配不上我的…
  • 赫先生,医见钟情
    吃先生的医见钟情
    “温汐 赫衍 儿子” 【已完结超甜宠文】重生前,温汐活在阴谋算计中,最后被丈夫背叛,下场凄惨。重生后,她把对爱情的向往全部埋葬,取消婚约,踢开渣夫,铁了心往娱乐圈顶峰爬。赫医生:“你这是病,得治。”温汐:“怎么治?”赫医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解决。”温汐认真脸:“什么话?”赫医生:“我喜欢你。”人称清心寡欲的…
  •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枭爷你夫又掉马甲了
    “温九卿 左寒枭 未知” 【架空+男强女强+女主身份多重+打脸虐渣】“温九卿,你妈都滚了,你还要留下丢人么?”“你这个怪物,赶快滚出去吧!”温九卿——母亲温霜易怀胎十一个月所生。十四岁那年,小三和她的女儿登堂入室,她被骗去国外。温九卿,她的血是蓝色的,生气时瞳孔会变成红色。她不会痛,不会流泪,记忆力,弹跳力,反应力…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小骄傲
    “乔安 慕靖西 小糯米”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未删减txt百度云
    “洛南初 傅庭渊 未知”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宋冉 顾景行 未知”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之首长的军医媳妇txt
    “苏绵 魏振辉 未知”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