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亚楠( ﹡ˆoˆ﹡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 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 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 他俊美禁欲,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 入队一开始他对她说:“安分点,不要有非分之 想。” 后来她身份暴露,他从桌前抬眸,缓身站起:“游戏 里结完婚就想始乱终弃?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星际破烂女王
    巨星手记小说讲的什么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 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 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 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 子,能挂网上卖。 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 钱想疯了吧?” 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锤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 籽果,就一颗!一颗就好了。” 季柚高冷道:“不卖!” 再比如,这满大街的破石头,亮晶晶的,竟然没人 要,捡起来,打磨成子,挂网上卖。 众人口出恶言:“破岩石都拿来卖,是没见过钱 吧?” 数日后,众人痛哭流涕道:“是我有眼无珠,是我眼 拙,这么漂亮好看的石头,跪求通屹 季柚摊手:“没了。””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小说阅读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王爷睥睨一眼,“这样的渣渣也好意思拿出来丢人现眼!”“…”各国高层鄙视,你一个纨绔懂什么战兽。结果就被狠狠打肿了脸。众所周知,宁小王爷最爱“美人”,还是清一色的美男。“美人,我来了!”某帝黑着脸,“来什么来,先把那些烂桃花统统砍掉再说!””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她是个废柴。实际上她是众神追捧的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薄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重生爽宠文,女主薄九,男主秦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男人不好当6漫画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成年,可以自由选择未来嫁人的她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阴差阳错,凌蘭就这样朝着冷酷狂霸跩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你炸天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主席:“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