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戒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熬死诸天比较好】小说书单
  • 诸天武神路
    武神诸天路
    “个人觉得还可以,有系统。” 曾在倚天号令天下,亦在天龙论武龙城,于笑傲书写神话,在大唐破碎虚空穿越无数世界,成就盖世武神。......
  • 长生在武侠世界
    生长在武侠世界txt
    “后期有修仙元素,看看吧还可以” 两千八百年前,一介顽童拜师陆信,一百年后,成为一统天下的始皇帝,其文治武功被称作千古一帝!两千五百年前,一位儒生进京赶考,差点猝死山中,被陆信所救,自此一代剑仙横空出世,一把剑,一壶酒,剑光所过之处,各大武林门派莫不臣服,他叫李太白!两千年前,一位褴褛女童卑微乞讨,陆信心生怜悯将其带走,二…
  • 诸天老不死
    诸天老不死txt
    “穿越变成一个老人,属于幕后流,还可以看看吧。” 百岁老人寿终正寝,随着天书穿越诸天,成为一书缚灵。天龙世界:遍阅三教典籍,领悟修真妙法。坐观人间沧桑,提高自身境界。他是虚竹的师叔祖,也是全真教祖师爷。聊斋世界:寻成仙之法,得河书洛图。完善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传佛教,立蜀山,定王朝,建阴司。宝莲灯世界:他是最古老的神袛。为寻救世之法,…
  • 熬死诸天
    燕飞王林《熬死诸天》
    “这本书怎么说呢?可以说是最好的一本吧。” 没有系统没有任务,燕飞就这么被扔到了诸天万界当中,从一个世界活到另一个世界。新书《宅在诸天世界》简介:着的意义是什么?叶仙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总之,他就想活着。吃饭、望天、睡觉,修炼,看似重复无聊的日子,他就是过不够。诸天万界,一个又一个地擦身而过,漫步时间长河,叶仙就这么快乐的活着。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