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菲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小说书单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免费无弹窗
    “他说她是他的光,但在我看来他也是她的太阳”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小说
    “重生文,女追男 未看完” 面冷内热霸总VS温柔大方女主方乔在疼自己的老公许墨死后,把亿万家产捐了后没多久心伤之下也和老公一起去了,而然一觉醒来她则是回到了老公年轻的时候。在她的印象里她的老公成熟稳重,对她温柔疼惜,虽然商场是手段雷厉风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老男人。重生到老公年轻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老公年轻的时候一直住…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宝书网
    “萌萌的锦鲤小仙女以及时不时反差萌的霸总”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免费阅读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很感动的 互相暗恋”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