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叮叮咚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视角】小说书单
  • 龙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顾先生余生请多关照
    “” 【推荐新书: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惨遭所有亲人的背叛,没想到被一个陌生男人宠上天!“老公,这个钻石好看!”第二天她看着满屋子的钻石差点被闪瞎双眼。“老公,这家餐厅的菜好吃!”她看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家一模一样的餐厅惊呆。“老公,这个小宝贝好好看!”她看着被塞到自己怀中的奶娃娃彻底傻眼。“老公,…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免费阅读无广告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法医萌妻,撩上瘾!
    “”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 易少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恭喜你成为薄太太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下载八零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我和你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但我愿意陪你一路走你的青春”——叶非夜《大神引入怀》-“那天晚上,是你吗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剧本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小说《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TXT百度云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免费阅读
    “”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