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遇@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要的都有,都是好作品!!】小说书单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缘来是你 大神贱笑了
    “”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 反派男配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太病娇 萌狼宠妃下载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攻略之我是男配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