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感动十年书虫的作品】小说书单
  • 影后的秘密
    影后的秘密免费阅读
    “娱乐圈,演技派宠文” 《影后的秘密》作者:燕白露那一年,她十五岁。她第一次在弄堂拐角遇见了叱咤娱乐圈的美艳影后白清婉。只此一眼,沦陷一生。品学兼优的她毅然选择了考取艺校进入娱乐圈,为得便是某日能够与她重逢。为照顾清婉之子,她嫁入楚家,从此成为她的儿媳妇,却不料她竟然与丈夫有着血缘亲情,颓败之时,又意外发现她爱慕…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之影后传奇小说
    “娱乐圈宠文”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创世
    “宠文”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txt奇书网
    “有一种爱情,叫做小心翼翼。男主爱女主爱到了心坎里,这本小说给人的感觉很温暖很舒服。”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影后
    “飚戏,演技实力派”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快穿王者荣耀:攻略英雄计划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攻略计划百度贴吧
    “青梅竹马的快穿之旅” 从小就爱欺负她的祁宇,为了救她而被双双砸进游戏,而祁宇居然附身在游戏里的英雄。系统:你得把游戏的英雄都攻略下来,才能救回你家的小竹马。唐小樱只能忘掉新仇旧恨,咬牙去攻略。结果——穿成李白的娇俏小师娘,某个夜黑风高唐小樱:我们犯了错,对不起师傅,嘤嘤嘤!穿成韩信属下的媳妇儿,被当成礼物送给将…
  • 金丝雀驯主手册[娱乐圈]
    像金丝雀驯主手册的文
    “宠文,男主忠犬贼萌的那种” 对不起,今天也要请个假,大家别等了——6月7号因为一张乏善可陈的脸,许玖只能凭着打星的称号在这个娱乐圈艰难生存,好不容易摘取了影后的桂冠,转身就因为腰椎疼痛从楼梯滚了下去。再睁眼,变成了一个父亲身亡、母亲病重的小可怜,正痛苦不已,犹豫着要不要找一个男人渡过难关。许玖看着自己这张肤白貌美冒着…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txt微盘
    “娱乐圈宠文”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 天后,忠犬已到请签收
    天后忠quǎn已到请签收txt
    “如题所见,忠犬男主” 出生在音乐世家,致力推崇传统音乐文化的当红歌手秦笙偏偏“娶”回了一个长着金头发和八块腹肌的洋女婿;不过,卡斯特觉得自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还是可以作为讨好岳父岳母以及老婆那些疯狂粉丝的加分项哒!其他人并不是作为一个让无数女人疯狂痴迷的世界足球先生,卡斯特作为单身狗的时候只有一个爱好——…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男神大人宠上天txt微盘
    “我跨过无数界面寻找你,然后爱上你”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