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爱下棋的顾少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无限、武侠,末世、直播、动漫、穿越,系统,横练,漫威,】小说书单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txt百度云
    “好看”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电影世界穿梭门
    电影世界穿梭门有无女主
    “我喜欢”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全文免费阅读
    “很喜欢”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武侠世界大穿越
    类似武侠世界大穿越的小说
    “还行”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
    男主女主是方少平,张璇,赵子光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我体验过贞子的怨恨,伽椰子的咆哮;我曾在异形的追杀下九死一生,也曾在铁血战士的刀锋中生死一瞬;猛鬼街中的弗莱迪掏出过我的肝肠,黑色星期五中的杰森斩断过我的臂膀;死神来了几乎将我的伙伴屠戮殆尽,活死人黎明差点让整个轮回空间彻底崩塌。每一秒,都是最刻骨的恐惧,每一刻,都是最真实的绝望。从血…
  • 无限传奇之机械师
    无限传奇之机械师校对
    “一般” 唐煜拥有可以跟机器沟通的能力,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约翰?康纳,《终结者》系列的男主角,对,就是那个领便当的家伙。要说福利嘛也不是没有,说你呢!那边的Tx,别看《p1ayBoy》了!要注意形象啊形象!我们在简介呢!而这时候一群来自主神空间的人出现了?啊,原来这本书是无限流么…
  • 穿越从山贼开始
    穿越三国之从山贼开始
    “好看,免费最好”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之西游最强天兵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最强天赋树
    最强天赋树txt免费下载
    “还没看” 如果宇宙是款游戏的话:浩瀚宇宙,亿万世界,地球只是游荡在域外星空的孤独星球。而域内星域魔师纵横,他们探索基因深处的奥秘,追寻生命进化的最终形态,在无尽的岁月长河中前仆后继,踏出一条通往神坛之路。游戏高手风浩意外涉足这片星域,以逆天种族天赋张狂崛起,撼动整片星空!且看一棵来自地球的小树苗如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牧野
    “很好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