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大大加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香满园,只为一书倾心】小说书单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 腹黑宠妃书包网下载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百度云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txt
    “”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邪王赖上身:捡个萌货养成妃
    国公容琛《邪王赖上身:捡个萌货养成妃》
    “” 穿越成刚出生的小婴儿,还得了个土掉渣的名:臻宝作为镇国公府里唯一的嫡小姐,上有祖父祖母无底线护着,下有三胞胎哥哥宠着,臻宝过上了无法无天横行天下的日子可是,为毛有个很漂亮的哥哥一直用各种好吃的引诱她?当小丫被投食成了一只肥兔子“琛哥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老给我好吃的?”某人笑着摸她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