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四院D区理事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精品】小说书单
  • 异界重生之大资本家系统
    重生之大资本家系统
    “” 泰坦在混沌中陨落,巨龙在哀歌中唏嘘。亡灵在夜月之中悲叹,诸神在黄昏中沉沦。埃利伐加尔河旁,衣衫褴褛的地精将一车车刚刚生产好的魔法液晶倒落河中。俄林波斯山上,体格强壮的巨人正拿着天神之斧将一棵棵金苹果树砍伐。俄亥俄斯巨洞中,疯狂的矮人正在夜以继日的赶造着魔法物品。.......威尔向上抛了一…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大反派txt下载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你为何召唤我
    小说《你为何召唤我》TXT下载
    “”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