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过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后悔哦!!!】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下载txt下载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太病娇 萌狼宠妃轻点闹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娇气太甜 禁欲总裁
    “”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