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友202103017653384442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点开她≧﹏≦】小说书单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金
    “”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2免费阅读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肆
    “”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邪魅老公,放肆爱
    殷十里傅司年《邪魅老公,放肆爱》
    “” 【萌宝来袭!恶魔总裁实力宠妻100分!】前世惨死的殷十里,重生第一件事,带着小包子私奔。她跑一公里,他追一公里,她跑去国外,他追到国外,他宠得她下不了床,出不了房,合不拢腿。从此情敌来一个,赶一个,来一双,踩死一双。别的男人靠近她时候——他说,“你高富帅哪一点比得过我,比不过我就别来烦我老…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欲总裁七夜守则微盘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撩妻狂魔:老公,抱一抱!
    小说《奈何总统凶凶哒》TXT下载
    “” 再相见,他是高高在上的总统,身边还多了只软萌又傲娇的小正太。小正太难伺候,总统先生更挑剔,被辞退的女佣多到可以组成一个连队。倾小沫以女佣的身份入住总统府,却过上了女王的生活。小正太亲自端茶倒水:“麻麻你累不累?我给你捏捏脚~”“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你麻麻!”“好的麻麻!”总统先生工作繁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