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假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唯爱】小说书单
  • 大神贱下留人
    小说《大神贱下留人》TXT百度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苏酥认为,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毒舌在身边。可偏偏这货对别人都是一副正义凛然,彬彬有礼的样子。无奈就是这样的他,令她春心萌动。“听说你刚刚打怪的时候被野猪拱死了?”“”“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喔”难得的关切令苏酥心中一暖…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太病娇狼宠妃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空间酒香:名门农女有点田
    名门农女农女有点甜
    “好看” 一睁眼,前世的金牌雇佣兵穿越成刚死了爹的乡下小妞,有房有娘有哥哥,小日子过得很美满。可前有穷凶极恶夺家产的亲戚,后有心怀叵测抢酒方的恶霸,不时跳出各路美男自命不凡。秦沐羽说:你扒了我的衣服,看了我的身子,不能对我始乱终弃。冷君昊说:我们亲也亲了,睡也睡了,就是死,我都只能是你的人!秦煜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