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婷妤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 神医娘亲要逆天txt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请签收安子琪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魇王在上:溺宠驭兽小狂妃
    小说《魇王在上:溺宠驭shòu小狂妃》TXT百度云
    “”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尊者,百世轮回,忘记了一切。她驭万兽,闯圣坛,斗恶人,耍小三,却逃不脱命运。他宠她入骨,溺她如命,掐断她四周缤纷颜丽的桃花。“宫非翎,听说你打断了人家的腿,为什么?”某女眼神危险的看着悠闲看书的男人。“这样,他就不能缠着你了。”某男放下书,将她揽进怀里,满眼宠溺的回答她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