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伊人ෆ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终身收藏】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间宠妃
    “大爱本书了😍😍”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暴走萌龙仙尊别动我
    “还是大爱本书,爆笑甜宠[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小说《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TXT百度云
    “泥煤 不会以为没有了吧 奇是,,又是一本[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放肆笑】”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