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w玉玉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空间,穿越之旅,女主霸气侧漏,男主帅气多金。女主单虐白莲】小说书单
  • 邪王强宠:废材毒医大小姐
    废柴毒医废材大小姐
    “女主霸气十足,男主持内,女主持外,搭配有爱[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新文已开《逆天小狂妃:邪帝,轻点撩!》欢迎跳坑~)她是21世纪的第一特工毒医。一朝穿越,却沦为痴傻貌丑的废材凤府大小姐。废材如何?痴呆又如何?凤倾歌冷笑。且看她涅盘重生,容貌倾城。昔日欠她抢她欺她妒她,她通通一样一样拿回来,丹药、法器、萌宠、美男通通尽收囊中。只是,背后那个阴魂不散的男人…
  • 逆天萌宝:尊上又被抛弃了!
    小说尊上又被抛弃免费
    “女主个性十足,男主追妻之路漫长” 某呆宝是个颜控,某天逮住了个帅哥想让他做自己的爹爹。某女一看直接摇头:“儿子你还是放弃吧,当年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害我,找了个巨丑的男人给我,所以你想要有个帅哥爹的梦想只能等下辈子了!”被拉来的某男一听脸瞬间就黑了。她口中的那个巨丑的男人就是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亲口承认当年那个邋里邋遢…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曈术师 绝世大小姐下载
    “女主实力强悍,男主温柔可爱”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逆天小魔妃帝尊咬一口免费阅读
    “女主调皮可爱,男主追妻之路漫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