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双面龟踏雪上梁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小说书单
  • 齐天之万古大圣
    男主女主是时宇,晶晶,青木的小说是什么
    “:好” 【爆爽玄幻,大圣力荐】曾经,石破天惊猴王出世,玉帝说原来是只野猴,不必理会。结果他以齐天大圣的名义,将凌霄殿掀了个底朝天。现在,他历经万世轮回归来,如来说留不得结果且看孙悟空,轮回归来,成就不朽的万古大圣。“呔!吃俺老孙一棒!!”书友群:42356025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之万古大圣》…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变身绝色女妖
    变身绝sè女妖 小说
    “好”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 小说
    “可以,好!”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