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小说哦♡……】小说书单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谢少的心尖宠妻txt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民国天后之国民千金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穿越之公子很倾城
    “”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百度云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