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人生过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收费的书】小说书单
  •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免费阅读
    “喜欢不需要理由” 驰骋商场的女强人,一朝穿越到了猪圈里!变身痴傻小农女!房无一间地无一垄,家里穷的叮当响!还有病娘和老弟,缺衣少粮吃不饱!还好“女猪脚”是“猪坚强”,穷点苦点有啥愁?挽起胳膊撸起袖,带着弟弟把家发!哪曾想,山野村姑,地主老财,乡官恶霸,都来找她麻烦!哼!觉得她人善好欺?送你上西天!觉得她生性…
  • 农门悍女:将军,搭把手
    小说《农门悍女:将军,搭把手》TXT下载
    “内容丰富多彩” 一枪崩头,若双双从二十一世纪死刑刑场穿越成了大黎村出了名的傻妞穆双双。基本洗衣靠手,交通靠走,通讯靠吼。遥想前世,虽说——功夫只会三脚猫,卧底只是走外围,但好歹她也是个卧底警察啊。刚想三十六计走为上,便发现家里两个娃和病重的老母亲等着她投食。被邻里算计,亲戚设计,莫方莫方且看穆双双带领弟妹…
  •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小说《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TXT下载
    “刚开始看所以推举”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
  • 农门长姐
    农门长姐txt全文下载
    “花钱看中……” 穿越的裴芩瞬间顶上了一大盆狗血。秀才爹赶考遇害,大伯兼祧两房。二房子嗣是有了,爷奶不喜,村人不屑,还是大伯娘眼中钉肉中刺。重男轻女,要卖她换地。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娘几个还做牛做马。还没大干一番奔小康,那个已经死了的秀才爹又回来了。娶了富家小姐?生了两个儿子?生活如此艰难,还被逼死了娘。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