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小希困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免费阅读
    “大爱明殊,就喜欢霸气的女主❤”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妻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小说
    “不会很虐,也挺甜的,喜欢时光小姐姐~”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校园 草包大小姐重生
    “女主霸气侧漏啊,特别帅气的女主”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宿主整天都搞事情
    “超级好看的快穿之一”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女生
    “虽然作者不经常更新,但是,真的超级好看,见过的最好看的娱乐圈文之一”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