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薄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生专属,】小说书单
  • 天龙剑尊
    天龙剑尊txt下载精校版
    “” 【免费爆爽】偶获华夏龙魂神血,剑尊霸体觉醒,一剑出而天下惊!曾经,他是叶族弃少,被未婚妻嘲笑,被族人侮辱,被家族驱逐。如今,他是一代邪龙剑尊、恶魔大帝,仙子圣女对他又爱又恨,天骄俊才对他又敬又怕!【注:本书主角无比邪恶,装逼打脸、非礼圣女不需要理由,看不顺眼就动手,粗暴碾压不讲理。】【更新…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无敌屠苍生系统txt免费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万界至尊大领主
    万界大至尊领主txt全集下载
    “”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