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光影婚宠陆少
    “”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免费阅读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我和总裁结婚了
    女孩和总裁结婚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甜妻霸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