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无敌文】小说书单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帝皇系统
    “超级推荐这本书→”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龙骨战帝
    龙骨战帝离线下载
    “” 【至尊爽文,热血永铸!】这是一片浩瀚瑰丽的世界,有无上强者摘星拿月,焚山煮海,凌驾于众生之上!一个少年天骄,体内生有龙骨,修《不灭战龙诀》,自北寒之地崛起,势必横扫九天十地,荡平万界尊圣,成就那至高战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骨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骨战…
  • 海贼王之盗帅
    云飞路飞《海贼王之盗帅》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小说阅读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透视小医神
    免费透视小仙医刘凡
    “” 妩媚总裁想和他睡,火辣女警花要他做男朋友,长腿白富美逼他当未婚夫,还有个可爱邻家女孩在长期性发花痴。身怀绝技的狡猾乡村小神医,顿时头疼了起来,不过还好,我是个博爱的人,让别人没妞可泡的事情我特喜欢。身怀绝技踏出小山村,赚最多的钱,泡最美的妞,吊打各种不服,成就一段牛叉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海贼:厌世之歌
    海贼世之歌
    “” 一颗恶魔果实,一身用血与汗换来的体术,一身用牵挂与疯狂换来的霸气。王,乃是最贪婪、最高傲、最易怒之人;王的身后,留下的不是美好,而是尸骨成山。心中所想,心中所念,在所不惜;一生的执念,愿抛弃一切,不折手段!其实,这只是一个可怜人为了执念,而变成神经病的故事。世人皆可抛,唯亲人不离不弃!P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