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攻文】小说书单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职业素养大结局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重生之吾皇在下
    重生之吾皇在下网盘
    “” 小天使们,欢迎大家加群:206262988顾轻郎是将门之子,却是无宠的庶子,亲爹冷漠,姨娘刻薄。有一天,他得知自己要代妹嫁人,嫁的还是当今俗称暴君的皇帝。带着满腔的仇恨,屈为男妃,他只想让天下之间,自无人能负他!然而某天,在他的宫床,却有个皇帝一脸忍隐的躺平身体,握拳叫骂:“混账!朕都让你…
  • 循循善诱
    临近下班时间,叶荀加快手上的动作,打算将手头上的工作快些完成,不想拖到晚上加夜班,可是就在这时,他手
    “” 叶荀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颜好,身材好,脾气也好,对自己的妹妹更是极其宠爱这样一个温柔又有钱的人,并不缺乏异性或同性的爱慕,但他却一直单着,坚守宁缺勿滥的原则,直到认识左言,一个敏感而又自卑的瑜伽老师,从一开始单纯的朋友关系,到后来,总是忍不住对对方柔韧的身体胡思乱想等他回过神时,他已经莫…
  • 穿进虐文做渣攻
    穿进nuè文做渣攻讲的什么
    “” 穿到刚看完的一本虐恋情深文里,成为里面的真人渣变态攻,看着被原主囚禁小黑屋各种啪各种折磨的美貌受,何术舒表示心好累。更让他心累的是,这是一只最后会黑化的美貌受。为了不被捅肾,何术舒决定远离原主的渣行为,坚决不做人渣,但是谁能告诉他,美貌受黑化的更厉害了怎么办?论直男穿成渣攻怎么办~(本文主…
  • 天下之师[快穿]
    天下之师快穿全文
    “” 圣人,帝王,教父而你,则会是他们最‘敬爱’的老师。修真界:【系统:我有拳法五百,剑法三千,还有锻体之术,你想创立什么宗派?】林寻:合欢宗。古代guānchǎng:【系统:我有诗词歌赋,七言律诗,八股神文,你想要成为幕僚,太傅还是国师?】林寻:太监总管。异世娱乐圈:【系统:我有天才剧本,影视…
  • [快穿]掰断人生
    快穿扳断人生
    “” [随机任务:请对目标人物进行爱的亲亲。任务奖励:润滑剂1]我可以拒绝么[爱的亲亲有助于刷取目标好感度哟亲~]林澈无奈的伸出手,抱住了目标人物,强行夺取了目标的初吻。[叮!任务完成。获得润滑剂1]林澈放开了已经石化了的目标,若无其事的离开了事发现场。主攻
  • 伪装成受
    伪装成蛮横
    “” 本书简介:只有攻才了解攻。唯有真正的总攻,才能模拟出各种攻所喜欢的不同受,从而俘虏他们的身心。这是一场情感的诈骗,一个系统,一副手铐,一个男人,导演了全局。情场之上,没有真与假,没有对与错,只有“骗”与“被骗”,这是写作政客读作欺诈师的男人的布局。叶尽欢:要开局了,请时刻查看你的心脏。戳我…
  • 将在上,君在下
    将在上君在下类似小说
    “” 四年前,他上了他,逃之夭夭。四年后,他是将军,他是皇子,将军再次上了皇子,却又逃之夭夭。被上的只知道自己被上了,却始终找不出那个,恨不得让他挫骨扬灰的人君臣身份,意乱情迷,一场追逐和被追逐的游戏开始了,不知,到底是谁俘获了谁?是他的命?亦或是他的心?PS:本文内含两个故事。欢脱文结局HE,…
  • 男神求跪舔[快穿]
    跪舔男神的脚
    “” 公告:周五【2015v,届时三更,打滚求不离不弃~~系统:“宿,宿主,你角色崩了啊啊啊╭(°a°`)╮,这,这是傲娇软萌受,不是冰山面瘫攻啊嘤嘤嘤~”周白:“嗯?_”系统:“系统:“卧槽,这么多跪舔的人要闹哪样,主角攻你,你别黑化呀,主角受,这人是你宿敌你跪舔什么啊摔!(╯‵□′)╯︵┻┻…
  • 猫陛下日常
    猫陛下日常98
    “” 晋江vip2016020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5文章积分70,244,640在池家佣人的闲谈八卦中,被称为猫陛下的白猫回来了。生活在冷泉沟附近的新老动物们纷纷表示惊呆,那猫还活着呢!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喵攻喵攻喵攻!!!为了让喵成攻,作者菌也是拼了。于是,本文轻松基调上略带轻玄幻?轻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