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山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书】小说书单
  • 蛋蛋小龙仙:师父,徒弟掉啦
    小手碎蛋蛋
    “” 她叫什么?亦多宝;他叫什么?亦清风。她是六界之中唯一仅存的神界血脉,唯一仅有的龙族人,她肩负着为龙族复仇,重新创造神界的责任。他是仙界第一上仙,他一手将她抚养长大,收为弟子,毫不吝啬的将所有宠爱全部给了她,就算天地不容,就算世人不许,他都可以毫不犹豫的放弃一切,永远只爱她一人。亦清风:“多…
  • 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
    小说王妃太撩人 王爷克制点
    “” “王爷,王妃让沈小世子不举,侯夫人找上门了。”某王看着身边低着头的女人,勾唇一笑:“问问是不是想大世子也不举。”“王爷,王妃将您贴身宝剑烧了。”某王握了握拳头又松开:“告诉王妃,高兴的话还有一把宝剑。”“王爷”“又怎么了?“管家低着头,小声说着,”王妃说大好人生不能吊死在王爷这颗树上,出去…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系统:小野猫养成计划
    小说《系统:小野猫养成计划》TXT下载
    “” 她,前世凄惨被人陷害,重生之后被小野猫系统绑定,被要求成为顶级小野猫。他,腹黑公子,温润如玉。自从遇见她之后,温柔腹黑指数直线上升。火花四溅,暧昧丛生。当小野猫遇上贵公子,故事会如何。是小野猫扑到贵公子,还是贵公子捉牢小野猫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我美人鱼老公别闹免费
    “”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微盘
    “”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将女逆袭:嚣张王爷独宠妃
    男主女主是思思,司徒翼,洛辰的小说是什么
    “” 她林思思原本只想在父亲和兄弟的庇护下闯荡江湖,却没有想到一纸诏书竟将自己许给了当朝如日中天的辰王爷为妃。据小道消息,说辰王爷冷酷无比,是个铁血男人,然而难得的是他还是个痴情种子,府内只有挚爱的侧妃一名。林思思呸呸两声,冷酷说明不近人情,痴情但是对象不是自己,那她还嫁个啥?于是,某个夜黑风高…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炼丹师纨绔九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重生了txt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