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田赐良缘:农女致富记
    田赐农女致富记全文免费阅读
    “” 现代生物博士柳璇儿灵魂重生异世农家孤女,吓唬堂姐妹,恶整婶子,暴打叔父,辱骂祖父,逼疯后祖母,收拾极品亲戚,玩得风生水起时,又捡到一妖孽男。你有权,有钱,有貌又如何,我柳璇儿可不稀罕。每天瞪上几眼,威胁几番,时不时还动手切磋几下,两人感情倒是急速升温。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宠溺小说
    “^_^”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小说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全文免费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回1985 麻辣俏媳妇免费阅读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小说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txt全集免费下载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本免费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穆寒叶晓芸《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 重生八零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云初,黎彦,云静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