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一起去看初雪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烧脑文】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有声小说免费
    “谍影风云,主角深入敌后,潜伏在敌方高层内部,并运筹帷幄!”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校对下载
    “中世纪欧洲时期风格,各种怪诞的事物,不同以往的晋级模式。这是一部不看评论,不细细咀嚼,绝对看不明白的烧脑小说。”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手打
    “乌贼大大的小说,非常好看。”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时空长河的旅者
    时空长河的旅者诸生屠浮
    “每一段剧情,都是一段经历。在光怪陆离的世界,感受不同的心境。寻找真相的同时,也离深渊越来越近。” 《时空长河的旅者》故事提要——这一路走来,我历尽艰辛饱受苦难,无数次死里逃生.我看见有人背信弃义两面三刀,我看见有人贪图享乐抛妻弃子,我看见有人自甘堕落毫无廉耻,我看见有人自私唯我一言杀人,我直视着人性的恶意,那些贪婪、自私、傲慢、荒淫、残暴、妒忌、怠惰,试图从那些不可名状的恐怖存在支配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