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肥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修真】小说书单
  • 我的细胞监狱
    我的细胞监狱txt下载下书网
    “这本书是克鲁苏神话框架,刚开始看着有点迷,但梳理清楚关系后还是好看的。”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 捡宝王
    小说捡宝王txt下载
    “主角很有正义感,偏推理向,也不是那种无脑刚的小白文,三观很正的小说。”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修真四万年
    修直四万年
    “能把修真写得那么有理有据导致连分类都变成科幻也没谁了,不过作者的确很用心,给读者构架出了一个宇宙大修真的世界。”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类似的
    “这小说看过的都知道,是以欧洲中世纪文艺复兴和宗教歌革命为蓝本写的西方玄幻小说,其中将数理化知识作为魔法的基石并用于解释魔法模型,让你看着没有违和感,还能感叹知识就是力量。”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全文txt下载
    “这小说只能说中规中矩,没啥毒点,逻辑清晰,单女主,然后人物刻画鲜明,主角三观很正,也逗比。”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