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小浪花家点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少爷的 迷魂记
    “爽文,女主黑化,重生3世”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比糖还甜txt下载
    “女主可爱,快穿文,男主性格多变”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txt
    “末日游戏文,题材新颖,男主女主唯恋”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史莱姆
    “末日游戏文,题材新颖,女主前期残疾,后期会好 ,女主不白莲,兔子敲可爱”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