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清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催泪/悲剧/自备纸巾】小说书单
  • 执念轻歌
    执念酒歌在线阅读免费
    “十四世的虐恋情深,如同书名”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清清江子曦《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清清子曦,永不分离 这句话看哭了多少人啊”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白发皇妃
    皇妃 雪白
    “红罗帐,皇权戏,何去何从”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点
    “情这一字难倒了多少人啊,初晴....”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