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辣条辣条5毛一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代文】小说书单
  • 军少的神医甜妻
    小说《军少的神医甜妻》TXT百度云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一对一甜宠文】当外表甜美娇软内里狐狸的女神医对上冷硬腹黑的俊美军少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神医唐晓暖:当然把他调教成忠犬啊!军少丁毅:扑倒,扛回家娇养着,恩,没毛病。这是一个扑倒与被扑倒,调教与被调教,甜到牙疼的故事。作者已有两本小说《重生调夫手册》《重生八零管家媳》,坑品有保证,欢迎入…
  • 九零律政军嫂撩人
    重生九零律政军嫂撩人557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田小虾重生了,她自己拔了自己的呼吸机,回到了高考后。回到了还没有伤透爸爸的心,被抛下自己的妈妈哄骗之前。回到了还没有认识闺蜜,漠视爱人心意之前。回到了还没有听信鬼话,远渡重洋错失真爱之前。回到了一切都还岁月静好的时候。回到了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零律政军嫂撩人》还不错的…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
    穿越十年代农家军嫂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
  • 重生王牌军嫂
    重生王牌军嫂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宠文,慢热(架空,勿深究)]沈欢颜前世为了渣男放弃学业,却换来孩子流产,丈夫出轨闺蜜,自己被害死的结局,所幸她回到一切还未开始的时候。带着空间发家致富,虐渣男,虐小三,小日子越过越美时还撩来一个腿长颜好的汉子。“这位先生那晚只是个意外,请你忘记好吗。”沈欢颜看着眼前帅气高大的男人一脸无奈…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2700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
    小说《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TXT百度云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原书名《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顾小鱼遭恶毒的后婆婆和大嫂算计,新婚不到半年死于非命。死后魂魄被迫接受毒医传承,囚于一个诡异的空间,在人间飘荡三十余年。见证了后世沧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比如:她既不是叶家的孩子也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盲婚哑嫁的老公路平安是她一直暗恋的小哥哥;大嫂觊觎她老…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小说《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TXT百度云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txt下载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情暖八零:农女当家
    情暖八零农女当家728
    “看简介觉得不错收藏的,养文” 为情自杀的方华重生到了八零年代,看到身边一只脏兮兮的小包子,据说是她的儿子。现成的儿子,便宜的娘,睡着都能乐醒!只是,这极品的一大家子是怎么回事?婆婆骂她是个懒婆娘,只会吃。三个小叔子,两个小姑子,简直将她当成了出气筒。这样的家庭,不走呆着干嘛?离婚,这婚必须离!当兵三年多没回家的姜海洋,…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小说 六零军嫂有空间
    “这本书看了,个人觉得挺好看的”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随机推荐